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副校长刘俊学为经管学院教师作课程重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经管学院于9月3日下午在经管楼601学术报告厅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副校长刘俊学作了题为“转型发展,重在课程——‘三位一体’课程重构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讲座,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兼职教师、外聘教师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刘俊学从“转型发展背景、三位一体’课程重构的内涵、措施与成效、经验与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总结了湖南工学院“三位一体”课程重构的措施及成效:一是积极推进应用型课程与课程体系的重构;二是大力推进在线课程的开发与应用;三是深入推进课程与教学管理制度的制订修订;四是持续推进教育改革研究与教育思想观念更新。

   刘俊学强调,建设一支与课程重构相适应的高水平教师队伍是地方高校转型发展推进课程重构的重中之重,希望经管学院的教师能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掌握信息化教学手段和方法,加强信息化素养,不断提高育人水平。(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