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我校两名教师在“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编辑: 点击:

   10月27日,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委毛娜老师以《大学来了——e时代大学生学习指导》慕课建设与混合式教学为题参加比赛。在决赛中,毛娜老师凭借完美的教学设计、精美的教学软件和精彩的现场教学,摘得竞赛一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获得省信息化比赛一等奖。同时,贾雅琼老师荣获二等奖。

   此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旨在不断提高全省高校及广大教师课程育人能力,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等教育现代化水平。比赛期间,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协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十二名师生前往比赛现场观摩学习。(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