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师德师风:我校贾雅琼老师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编辑: 点击:

4月8日上午,湖南省妇联宣传部调研员刘伟东来校,为荣获“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贾雅琼老师授奖。“三八红旗手”是妇联组织授予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具有高度的社会公信力和群众影响力,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妇女群众关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贾雅琼老师从全省3500万女性中脱颖而出,成为2019年度80名获奖者之一,这是建校以来我校教职工首次获此殊荣。校领导张平、曹执令、罗蔚、袁勤以及党政办、工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授奖仪式。

刘伟东代表省妇联宣读了表彰决定,他指出,贾雅琼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湖南高校女职工的良好形象。湖南工学院给了贾雅琼老师一根“杆”,省妇联为她授予了一面“旗”,贾雅琼老师要做到“我以荣誉为荣,荣誉以我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起这面“旗”引领大家大放光芒,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授奖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张平对贾雅琼老师表示了祝贺,并代表湖南工学院党委感谢省妇联长期以来对我校妇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张平指出,贾雅琼老师是我校众多优秀女职工的典型代表,能获此殊荣既是个人荣耀也是全体湖工人的荣耀,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更好地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更多地展现巾帼之美、贡献巾帼之力;希望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组织优势,多关心关爱女职工,激发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为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勇挑重担再建新功。

接过荣誉证书贾雅琼老师激动不已,她表示获得这项荣誉是大家对她个人工作成绩、生活态度、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的认可,她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保持积极进取的态度不断学习、完善自我,努力前行,不负大家期望。(校工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