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转发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1日 编辑: 点击: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校推荐5人(含骨干教师3人,保卫处处级干部1人,辅导员1人。)详见附件1

二、选拔推荐程序

1、骨干教师名额由各教学院(部)推荐,保卫处处级干部由保卫处推荐,辅导员名额由学生工作部推荐。

2、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分别向本人所在教学院(部)或部门提交申请,各单位、部门择优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人选(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并将《参训学员申请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三、申报材料要求

1、《参训学员申请表》需提供电子版一份,以及由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审核签字,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一份。

2、以上材料请于713日上午1000前,交教师发展中心师资科(教学大楼1005室),电子版表格发送至hgrscs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谢娟(66123)。

 

附件1 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举办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pdf

附件2 参训学员申请表.xls

 

教师发展中心

20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