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发展:湖南工学院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方案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224号)和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湘高培【2019】8号)文件精神,为加强我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确保教师岗前培训考试顺利进行,制定湖南工学院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方案如下:

一、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动员大会

(一)会议时间、地点:2019年10月31日中午12:40 、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全体参加2019年岗前培训考试人员,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

(三)会议议程

1、清点到会人员。

2、学习《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湘高培【2019】8号)文件并宣布《湖南工学院2019年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方案》。

3、签署《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

二、2019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11月9日——11月10日

(二)考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详见个人准考证)

(三)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四)考试纪律

1、考试期间,自觉服从组考安排,接受监考人员的检查、监督和管理。

2、严格遵守国家和省里有关考试法规、考场纪律和考场规则,诚实守信参考。如有违法、违纪、舞弊行为,自愿接受考试有关部门和学校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2012年修订,教育部令第33号)、《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务工作细则》(湘教发〔2012〕69号)等有关考试规定所做出的处罚决定。

(五)送考安排

人事处安排一名工作人员负责送考和考试期间相关工作,送考老师在考生考试期间在湖南师范大学至善楼一楼学术讲堂休息,做好考生考试期间相关工作;工作人员姓名及联系电话:王渺熠  15575431716。

 

 附件: 3、湘高培函〔2019〕8号关于2019年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pdf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