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学员参加教育部“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6日 编辑: 点击:

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学员参加教育部“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学员参加教育部“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湘教通[2019]86号文件)予以转发。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全校推荐5人(含骨干教师3人,思政课教师1人,辅导员1人。)详见附件1

    二、选拔推荐程序

          1、骨干教师名额由各教学院(部)推荐,思政课教师名额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辅导员名额由学生工作处推荐。

          2、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向本人所在教学院(部)或部门提交申请,各部门择优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人选(没有合适人选的可不推荐),并将《参训学员申请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三、申报材料要求

          1、《参训学员申请表》需提供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一份(部门负责人签字,盖部门公章)。

          2、以上材料请于3271700前交人事处师资科(1005室),电子版表格发送至hgrscszk@126.com,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马婷婷(66089

 

    附件1:《关于组织学员参加教育部“厚植弘扬师德风尚 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附件2 :《参训学员申请表》

 

                                                                                                                             人事处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