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编辑: 点击:

10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熊新华以“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为主题进行了发言。熊新华在发言中强调,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多了解教职工的想法,才能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要有斗争精神,才能更加坚持原则;要有问题导向,勤思考,多调研,开展工作才能更准确把握方向,更好为学校发展、为教职工发展服务。

与会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每一项工作中去,全心全意为学校的发展和全体教职工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熊新华作学习总结时强调,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进重点任务上,把职责和使命落实到每项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