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3日 编辑: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湖南工学院2021年十大重点任务》(湖工党发【2021】3号)、《湖南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湖工党发【2021】7号)、《湖南工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湖工党发【2021】11号)、《湖南工学院关于对重要监督事项实行预先报备的通知》(湖工党发【2021】12号)、《湖南工学院2021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湖工党发【2021】22号)、《湖南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2021年任务清单》(湖工党发【2021】24号)、《湖南工学院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湖工宣【2021】1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对照文件,抓好工作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上的“红色动员令”》。“中国共产党万岁”的由来及启示,“打土豪分田地”的由来及启示,“坚持抗战、反对投降、坚持团结、反对分裂、坚持进步、反对倒退”的由来及启示,“打倒蒋介石、解放全中国”的由来及启示,“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的由来及启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由来及启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由来及启示,“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的由来及启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由来及启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由来及启示。党课主题鲜明,主线清晰,内容丰富,逻辑严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践行为民宗旨,始终勇担时代重任,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在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的坚守中,擦亮党员身份、树好党员样子。要牢记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砥砺拼搏、开拓进取。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当前工作中,要在经风历雨中锤炼品格,在关键节点中担当使命,在胸怀全局中“学史力行”,在进退留转中检验初心,把认真履职当作检验初心的“试金石”,把勤勉务实当作不断成长的“助推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进重点任务上,把职责和使

命落实到每人每项工作上。

 

25695

2A4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