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 编辑: 点击:

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2021年6月15日上午,党支部在10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工学院机构设置和干部岗位职数配置方案》(湖工党发〔2021〕26号)、《湖南工学院2021年处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湖工党发〔2021〕27号)文件精神。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2021年6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主要精神:党委书记宋克慧《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从百年大党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课,校长曹执令总结上半年工作进展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部署,宋克慧就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主管校领导的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教育引导,统一思想认识;勇于担当作为,抓好工作落实;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责任追究。在学校机构和处级干部调整工作中展现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客观总结自己在党性修养、政治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成绩与不足,自觉接受组织挑选,主动服从组织安排,在经风历雨中锤炼品格,在关键节点中担当使命,在胸怀全局中“学史力行”,在进退留转中检验初心,把认真履职当作检验初心的“试金石”,把勤勉务实当作不断成长的“助推器”

会议对支部当前主要工作安排,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决策部署上,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推进重点任务上,把职责和使命落实到每人每项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