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8日 编辑: 点击:

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2021年5月18日上午,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507)组织开展了“学史增信”集中学习。

庞朝晖同志领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马婷婷同志作了专题分享,其他党员同志交流分享。

大家表示,集中学习让彼此相互深受启发和教育,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家表示,要合理安排,集中时间,明确要求,多种方式,重点学习,坚定信心。继续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促进当前人事分配制度改革结合起来、与人事处各科室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勇担使命,以最强执行力,当好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排头兵,高质量完成人事工作各科室各岗位的具体任务,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