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赴“半条被子”旧址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编辑: 点击:

20201114—15日,在全程做好疫情防控和各方面安全的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半条被子”旧址开展实践教育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郴州市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旧址,全体党员在学校纪委书记刘龙昌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微党课,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资料,缴纳了11月份党费。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半条被子的故事穿越时空,震撼着人们的心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将群众冷暖时刻挂在心上,这是红军克服一切艰难险阻的力量之源,也是我党从弱小走向强大的立党之本。通过教育活动,再一次实地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要持续改进作风,促进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人事管理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整个教育活动平安顺畅,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党风廉政的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展现湖南工学院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宋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