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0年8月主题党日暨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1日 编辑: 点击: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开展20208月主题党日暨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

811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在教学大楼十楼会议室开展了20208月主题党日暨第12次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张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五个抓好”的重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让党的组织肌体永葆活力。

在最后讨论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自身建设,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宋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