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兴同志主讲疫情防控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编辑: 点击:

为认真落实我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确保支部党建工作不断线,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丰富党支部学习形式和内容,3月10日上午10时,机关党委委员张兴通过网络媒体现代化手段,为人事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党支部、招生就业与发展规划联合党支部共30余名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内容丰富、实时互动的主题党课。

张兴以《领会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认真学习六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为主题,依次将《向奋战在一线的共产党员致敬》、《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等六篇人民日报评论文章,学校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和新闻,以及《赴鄂湘军榜》、《湖南党员干部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衡阳:别担心》等学习内容以图文、视频、注解等多种形式并茂的方式分享给大家,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指导全体在线党员认真学习,取得了良好效果。

各支部党员纷纷分享学习体会并留言,认为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日子里,主题党课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呈现出国家的力量、组织的担当、单位的责任和民众的信心,让大家又一次受到洗礼,增强了战胜疫情信心。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要求,立足岗位做贡献,扎扎实实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贾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