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2020年3月主题党日暨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以及党委组织部2020年3月1日发布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建工作的通知》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于2020年3月3日下午2:30通过线上学习(人事处党支部微信群),主要议题为3月份主题党日暨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兴主持,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党委组织部颁布的《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党建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四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意见》精神、学习了《湖南工学院转发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形式虽然是线上学习,但大家在线上踊跃留言,通过本次会议,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科学防疫意识。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的需要,讨论了防疫期间的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决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服从安排,做好防控并且倾心倾力做好我校的人事日常管理服务、教师能力发展、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庞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