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1日 编辑: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关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通知

 

202031

 

全体党员干部:

    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形势和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以及谢书记、罗校长、胡穗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关于做好各单位各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的指示要求和指导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及时关注上级和学校总体安排

1、请及时在学校主页、人事处网页、人事处党支部微信群等查看上级、学校和本部门发布的文件、通知等,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至少应做到每天早、中、晚各浏览关注1次。

22020215日学校发布《关于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通知》,219日开始,全校教职工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各自分工履行新学期有关工作职责。

3、根据2020219日学校发布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切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二、全体党员干部展现了优良品格作风

1、人事处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坚定信心,合理安排,认真仔细完成学校防控工作第7组(教职工组)牵头组织工作和每一天各项具体任务。

2、本部门各项事务性工作远程、有序、顺利进行。处领导刘文华、庞朝晖,积极组织带领全体干部,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继续教育、审核评估材料、师德师风建设、3月份工资、防控期间国家劳资政策和社保政策咨询了解及事项办理、全校各类人员信息及分布、开学工作方案等具体工作。

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展现了服从安排、敢于担当、勤勉务实的优良品格和工作作风。

三、主动扎实做好下一段各项工作

1、要认真落实谢书记、罗校长、胡穗副校长关于主动扎实做好各单位各部门各项工作的指示批示和具体要求。

2、要以多种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利用“学习强国”、“红星云”、“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处级干部)”、党支部微信群等平台,认真学习上级和学校党委等下发的文件资料,认真学习疫情防控专题知识等,坚定信心,增强定力。

3、要根据近年工作惯例,结合当前防控疫情新形势,结合上级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发展、人事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新要求新安排,处领导、各科室要及时向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主动请示报告,与兄弟院校及校内外有关部门积极加强联系协调;要加强本部门各科室之间、全体干部之间的联系和协商,自主自觉做好各自岗位的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