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必胜!】党支部新闻:人事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8日 编辑: 点击:

人事处党支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教育不放松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要求,人事处党支部抓紧抓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放松。

21日,党支部下发《人事处党支部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通知》,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员干部在家以多种方式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严明纪律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25日,党支部整理发布了《2020年第4次政治理论学习资料》,主要内容有:《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强调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等重要文章。

124日以来,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人事处党支部微信群”、人事处网页等,转发学习了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精神、疫情防控教育知识等100余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一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认真仔细完成学校防控工作第7组(教职工组)牵头组织工作和每天42个单位(部门)2个公司对全体教职工及用工人员1500余人疫情信息排查及报送、每日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培训等任务;二是本部门各项事务性工作远程、有序、顺利进行;处领导刘文华、庞朝晖,积极组织带领全体干部,开展了高层次人才引进、继续教育、审核评估材料、师德师风建设、3月份工资、防控期间国家劳资政策和社保政策咨询了解及相关事项办理、全校各类人员信息及分布等等具体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展现了服从安排、敢于担当、勤勉务实的优良品格和工作作风。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