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编辑: 点击:

202012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新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兴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 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 (教师〔201910)、卢永根生命中的“70年”等内容。

会议强调,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人事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落细,认真按照胡穗副校长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创建“五型”机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加强学习,提升岗位履职能力,为学校发展和教职工切身利益认真履职尽责。

(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