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12月中旬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编辑: 点击:

20191213日下午2:30,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中旬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2019年维吾尔人权政策法案”发表的谈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制度保障的决议》等重要文章文件精神。

会议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学习了学校“关于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做好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党员干部个人年度工作总结,强调每个党员干部要一如既往抓紧抓实政治理论学习,认真检视问题,做好学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