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6日 编辑: 点击:


2019年11月2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11月底专题会议。

会议组织了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大家纷纷表示:在支部组织的集中学习结束后,要更加自主自觉学习,增强学习针对性有效性,提高学习效率和质量。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主题教育与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双一流”建设、审核评估等“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用良好政治品行、务实工作作风,认真仔细做好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发展、人事管理服务等工作决策部署的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督查的整改精神、关于衡阳市“创卫”工作精神,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全力做好当前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发展、人事管理服务日常工作。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