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编辑: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通过电脑参观“伟大历史、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网上展馆全方位回顾70年来的每一个高光时刻,振奋人心以产品原件、沙盘模型等形式复原出的150个“新中国第一”,充分诠释了中华民族的艰辛与睿智。

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当前香港局势表明中国政府严正立场的重要讲话、“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

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案例警示教育,以向力力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

会议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不懈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始终把纪律规矩立在前挺在前,恪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主动、自觉完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规定的各项工作;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师能力发展、人事管理服务等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整改落实,不断展示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 (马婷婷)



附件: 人事处党支部2019年11月20日学习资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