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红卫率队到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督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编辑: 点击:

1115日上午,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黄红卫率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干部一行,到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对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张兴简要汇报了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人事处全体干部将相关材料予以详细展示和汇报。

黄红卫仔细翻阅了人事处主题教育整改报告并对整改措施进行详细询问,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并对人事处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将问题进行合并归类,同类问题归纳一处,便于统筹规划,分层次操作;二要明确时间时限要求,要科学合理规划整改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妥善修改;三要将问题整改措施具体化、可操作,活动要到位、规范,记录要真实、齐全。(王渺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