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次主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同意安排2019年10月22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了第2次主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围绕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双一流”建设、审核评估等“三大攻坚战”,结合学校关于人事工作的决策部署、师德师风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继续教育、绩效工资改革、教师发展、社保等具体工作实际,结合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清单等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每个环节的工作,奔着问题去,扑下身子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为教职员工发展出彩做好服务工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促进人事管理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工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细则(修订)》(湖工党发〔2017〕32号)文件。

会议根据湖南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10月9日发布的“关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进行了具体安排。

全体党员自觉交纳党费。(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