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编辑: 点击:

 

201957日下午,党支部在教学楼10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湖南工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谢国保在湖南工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上的讲话、“牢牢扛起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责任”的讲话,认真学习了纪委书记刘龙昌《保持定力 持之以恒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为学院实施“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保持高度警醒,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确保人事处相关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域“零差错”“零事故”,确保学校人事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