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编辑: 点击:

20187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张兴同志主持,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张兴同志简要介绍了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党支部宣传委员冯君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第二讲内容。

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深刻领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创造、积累的根本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张兴同志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继续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努力在新时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落实到人事处的具体工作中,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行政关于人事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人事处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