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验收及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编辑: 点击:

各人才支持对象:

为顺利推进我校“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的实施,促进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实效,根据《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党发〔201636号)文件精神,现就开展“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验收及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工作

(一)验收对象

2017年度及2018年度入选“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根据《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党发〔201636号)文件,考查支持期内各人才支持类别对应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三)验收方式

采取个人自查、相关部门初审、校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评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方式进行。

1、个人自查。个人填写《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验收表》(附件2),经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

2、相关部门初审。人事处会同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对材料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等进行审查。

3、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评议。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各支持对象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审核评议,形成验收意见。

4、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的验收意见进行审定。

(四)材料要求

1、填写《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 人才支持对象验收表》(附件2)一式一份。

2、相关附件材料一式一份。

3、填写《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验收情况一览表》(附件3)。

二、中期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2020年度入选“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具体名单见附件4

(二)考核内容

参照《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湖工党发〔201636号)文件,考查个人《工作计划书》中2020-2021年需完成的工作任务。

(三)考核方式

采取个人自查、相关部门初审、校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评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方式进行。

1、个人自查。个人填写《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中期考核表》(附件5),经所在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

2、相关部门初审。人事处会同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对材料真实性、规范性、有效性等进行审查。

3、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审核评议。学校召开学术委员会或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对各支持对象《工作计划书》中2020-2021年需完成的工作任务情况进行评议,形成考核意见。

4、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术委员会的考核意见进行审定。

(四)材料要求

1、填写《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中期考核表》(附件5)一式一份。

2、相关附件佐证材料一式一份。

3、填写《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中期考核情况一览表》(附件6)。

三、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支持对象于2022220日下午5:00前将所有需要提交的纸质材料交至人事处(综合教学楼1005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grscszk@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项

1、对再次入选更高层次的支持对象,支持期从新一层次遴选通过之日起计,按照新入选的层次对应的目标任务进行考核和验收;

2、所有提供的材料必须是规定支持期内的业绩成果,且真实准确、有据可查。

3、未尽事宜可向人事处咨询,联系人:谢老师,电话66123


 附件1: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验收名单.docx

 附件2:《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验收表》.doc

 附件3:《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验收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4: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考核名单.docx

 附件5:《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6:《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对象中期考核情况一览表》.xlsx

 附件7:湖南工学院“‘三个一批’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docx



                                               人事处

                                            202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