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职称快讯08: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任务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9日 编辑: 点击:

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时间极其紧迫,现将评审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具体时间表如下:

责任人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教学院(部)

2021.12.20

申报人员将材料装订成册,向学院提交材料,并向学院财务处缴纳评审费。特别注意,评审表12项“个人承诺”需本人签字,资格复审表和量化评分表需本人签字。材料无需单独找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审查,由学校职改办统一送审。

请务必按时按质完成,否则不予受理材料,后果自负。

教学院(部)

2021.12.20

1、教学院(部)进行资格初审、材料复核。所有材料复印件需审核人签字核验,学院盖章。其中,聘书由学校盖章;评审表:13项“真实性审核责任卡”由院长、书记签字;“部门负责人审查意见”签署意见,院长签字、盖章;14项“单位意见”填好,院长签字、盖章;

2民主评议。召开民主评议会,并在评审材料(二)中的“个人述职评议情况表”中“所在部门群众评议意见”栏中签署意见、院长签字、盖章;

3推荐结果公示。将推荐结果在122018点前在学院主页上公示3个工作日,含申报人员公示表

教学院(部)

2021.12.21下午500

教学院(部)向人事处提交申报材料至教学大楼505

人事处(职改办)

2021.12.22

1、对申报人员基本条件,职改办进行形式审查,检查材料是否齐全;

2、对申报材料进行复审,签字,盖章;

3、对照《湖南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湘教发[2018]2号)文件中的基本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2021.12.23

1、召开资格审查会议,确认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报职改领导小组审议;

2、召开职改领导小组会议,审议资格审查结果和评审通过职数;

3、资格审查结果及职数进行公示。


教务处

2021.12.23

1、对申报人员的课时、教研教改论文、学科竞赛、相关课题进行真实性审查、认定;

2、对照《湖南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湘教发[2018]2号)文件中的教育教学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科技与校企合作处

2021.12.23

1、对申报人员的科研业绩相关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认定;

2、对照《湖南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湘教发[2018]2号)文件中的科研业绩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3、在《申报参评人员论文、专著、科研课题等材料的真实性查询证明》中“主管副校长签字”。


教评中心

2021.12.23

1、对申报人员的教学优良率进行审查;

2、对申报人员教学竞赛等相关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

3、对照《湖南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湘教发[2018]2号)文件中的相关教育教学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

2021.12.23

1、对申报人员科研业绩(学科建设方面)相关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

2、对照《湖南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湘教发[2018]2号)文件中的科研业绩条件,进行资格审查。


学生工作处

2021.12.23

对申报人员担任班主任情况进行审查


创新创业学院

2021.12.23

对申报人员指导学生创新类比赛情况进行审查


党政办公室

2021.12.23

对申报人员获得的荣誉进行真实性审查


档案馆

2021.12.23

对申报人员的档案材料进行查阅、审核、复印


                                                职改办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