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6日 编辑: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2019年8月5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对于完善党和国家机构法规制度,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根据学校工作安排,近期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见附件)

2.《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湘编办发【11】

3.《关于8起机构编制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湘编办202015号

二.学习时间

2021年12月17日前完成

  1. 几点要求

    1.第2、3项学习资料到人事处1006办公室领取,领取时需签订《一般人员保密承诺书》。

    2.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开展一次理学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各党支部要将此项学习纳入政治学习内容、组织支部党员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

    3.要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机构编制法定意识。

    4.学习结束后,要将学习情况在12月17日下午5点前报送到人事处1006室。

     

    教师工作部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