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师德师风:关于参加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1日 编辑: 点击: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参加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通知如下:

一、时间:913日(星期一)下午15:00-16:30

二、地点: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宋克慧、曹执令、张平、张治春,党政办、教务处(学位办)、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工会、国际教育学院部门负责人,各教学院(部、中心)党政主要负责人,直属科研机构负责人,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公室、巡察督查办公室(处)及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

四、参会要求:

1、请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佩戴校徽。

2、请提前10分钟进场,参会期间按照指定位置入座,不得迟到、早退。

3、会议期间自觉将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在会场内接打电话。



附件: 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座次表.xlsx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

20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