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发展:转发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芙蓉学者招聘与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9日 编辑: 点击:

校属各单位(部门):

现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芙蓉学者招聘与考核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210号)文件予以转发,请各教学单位(部门)按照文件要求,科学设置岗位。请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向本人学科专业所属教学院(部)提交申请,特聘教授、青年学者、讲座教授三类岗位,每个岗位只能推荐1名候选人(没有符合条件人选的可不推荐)。

请申报人员按照文件要求,将申报材料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11:30前交到人事处师资科(教学大楼1005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谢娟66123;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grscszk@126.com。

附件1 关于做好2021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芙蓉学者招聘与考核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芙蓉学者奖励计划候选人推荐表.docx

                                                                                                                            

                                                                                                       人事处

2021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