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0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15日 编辑: 点击:

关于做好我院200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各位教职工:

根据《关于做好200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湘人函[2009]15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189001130(考专业知识与实务)、14001630(考经济基础知识),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报名条件按《关于印发<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及其< 实行办法>的通知》和《关于印发<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补充规定>的通知》(湘人职[1993]76号)精神执行。

三、报名截止时间:2009510

四、报名地点:人事处师资科(2225室)

五、报名应提交的材料:报名表(见附件1)、报名信息卡、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粘贴在报名表反面)

六、考试专业设置及题型、题量与去年相同。考试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参考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附件12009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人事处

200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