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推荐2009年度院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25日 编辑: 点击:

院属各单位:

2009年度院级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已经开始,主要在学院教学一线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中选拔,优先推荐省级以上(含省级)重点学科、重点专业、重点实验室、重点课程及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密切的学科专业中的教师和科研人员。推荐人选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好,能积极奉献,团结合作;

2、教学科研能力较强,初步明确主攻方向,有一定的学术造诣,成绩较突出,为校内、省内同行所公认;

3、较熟练掌握一门以上外语,计算机及现代教学仪器设备操作应用能力较强;

4、年龄在35周岁以内(197411以后出生);

5、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同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6、每个教学部门限报1

各部门331日前推荐人选填写的《湖南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情况一览表》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推荐人选须将本人的科研情况和论文等原件拿到人事处师资科审核。

 

    另:接上级通知,2009年省级青年骨干教师的选拔工作已开始,我院将从历届院级青年骨干教师中推荐,申报省级青年骨干教师人员填写《湖南工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情况一览表》。并于2009331日前交人事处,省级青年骨干教师选拔条件为:

1、年龄40周岁以内(196911后出生);

2、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同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人事处

                                   200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