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关部门目标任务考核评议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6日 编辑: 点击:

 

根据2013年度机关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及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的通知》湖工人[2013]16号)工作安排,学校定于1218日对机关部门目标任务进行考核评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议内容

机关部门目标任务考核指标。

二、评议时间、地点

评议时间:1218日上午930--下午200

评议地点:酃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评议组成员

1、组长:刘俊学、王利华、刘龙昌

2、成员:刘文华、黄红卫、陈云龙、袁勤、刘金春、匡钰、姚政辉、张平、廖可兵、罗庆云、邹长生、刘吉兆、杨凤鸣、彭志忠、彭立新、李春生、罗宏景、刘?忠

四、其他要求

1、由于评议工作责任大、时间紧,任务重,请评议组成员提前安排好手头工作,便于评议工作顺利进行。

2、评议时间段内,请机关、教辅单位24个部门的负责人做好现场答疑准备,保持手机畅通,按评议具体时间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等候。

3、未交自评材料的机关部门,请将纸质与电子文档于1216日下午500前交到人事处2223办公室,超过考核小组评议时间未报送材料的,视同自动放弃参加评议资格。

 

              

 机关部门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

                               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