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湖南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公告》中要求,现将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现场确认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名单及报名序号:见附件1。

二、现场确认时间:2020年10月18日 上午9:00-12:00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三、现场确认地点:湖南工学院教学大楼北楼阳光服务大厅(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四、现场确认按报名序号(详见附件)分组进行,分组情况如下:

1、第一组:报名序号1-34

2、第二组:报名序号35-69

3、第三组:报名序号70-104

4、第四组:报名序号105-135

五、所需验证的材料:

请应聘人员提前准备原件,并按照以下顺序排好序,现场确认时依次验证原件:

1)《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

3)所有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国外、境外学历认证)原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原件。

4)所有学习阶段的学信网下载的学籍证明和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5)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

6)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非应届生)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现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非应届生)须提供离职材料

7)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证明原件。

8)其中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包括劳动合同书、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或社保缴费证明(仅放宽年龄条件的应聘人员提供)。

9)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六、新冠肺炎防控要求: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应聘人员注意:

1、应聘人员来校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前24小时内居民健康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提供3天内核酸检测报告。

2、领取准考证现场设置体温检测点,严密监控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状况。

3、应聘人员领取准考证期间保持间距1米以上,不扎堆、不聚集。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15607470296

附件:现场确认人员名单

 

 

湖南工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