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湖南工学院2014-2015学年辅导员招聘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5日 编辑: 点击:

湖南工学院创建于 1975 年,坐落于中南重镇雁城衡阳,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我校以工为主,工、经、管、文、理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较强的科技服务能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本科院校。学校现有三个校区,占地 1400 余亩,在校学生 20000 余人。设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理教学部、体育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及继续教育学院。

根据我校实际工作需要,2014-2015学年拟招聘学生辅导员14名,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布如下:

辅导员岗位要求

 

用人单位

计划引进人数及所需专业

联系方式

专业或方向

岗位

学历

申报数

备注

学生处(17

理工科

辅导员

硕士研究生

11

男性8人,女性3

中共党员,28岁以下(198711日后出生);

 

gxyrsc@126.com

心理学

辅导员

硕士研究生

1

男性

教育学、文学、历史学

辅导员

硕士研究生

2

男性

合计

 

 

 

14

 

 

报名及考试:

现场报名:提供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和有关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式一份(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直接到我校人事处报名。

网上报名: 请将详细的个人简历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和有关材料扫描件(相关证书和材料需在资格审查时提供原件核查)以邮件附件形式投递到招聘邮箱(邮箱地址见附件),邮件标题名称: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 姓名 应聘系部。如:清华大学 计算数学 张三 数理系。每个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考试:通过审查和筛选的人员以短信电话或邮件形式提前通知应聘人员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方式:教师岗位采取面试和笔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按百分比计算,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3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70%)。

面试: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岗位的匹配性等。

笔试:与岗位相关内容。

2015513

湖南工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973435207

学校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