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关于报送2012-2013学年进人计划和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2日 编辑: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校务会议精神,为及早启动2012-2013学年度人才引进和培训工作、更好地引进学校所需人才和提高学校教师的水平;请校属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工作需要报送2012-2013学年进人计划和培训计划,于2012610日前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由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好部门公章,电子文档发至93025282@qq.com)报人事处师资科。具体要求如下:

1、各单位、各部门根据师资队伍现状和结构,做好相应的统计,填写上一年度的《专任、兼课教师统计表》;

2、根据师资队伍现状和结构合理安排新进教师计划,提出本单位(部门)2012-2013学年人才引进计划,并填写《2012-2013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3、培训计划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情况,考虑学科专业的发展需要,根据规划和现有学历结构情况,确定培训人员。原则上以培训学历学位教育为主,由于学校有些专业师资力量比较薄弱,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拟安排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参加非学历学位的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为所学学科或我校所需专业的主干课程(一般为3~5门课程),所选课程必须经过所在各单位(部门)批准,报人事处备案。每个教学单位选派1~2人参加培训,没有合适人选可不选派。非学历学位业务培训的选拔条件为40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各教学单位自行联系进修学校,但必须是985211同时具有该专业博士学位点的高校,业务培训期间各项费用按湖工人字〔20117号文《湖南工学院关于教职工继续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2011-2012学年专任、兼课教师统计表

        2012-2013年人才引进计划表

     2012-2013学年培训计划表

人事处师资科

201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