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关于报送2011-2012学年进人计划和培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5日 编辑: 点击:

院属各部门:                         

请根据各部门工作需要报送2011-2012学年进人计划和培训计划,于2011622日前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纸质文档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好部门公章)报人事处师资科。其中培训计划要求各教学部门根据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考虑学科专业的发展需要,根据规划和现有学历结构情况,确定培养人员。原则上以培养学历学位为主,由于学院有些专业师资力量比较薄弱,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安排一批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业务进修,进修内容为所学学科或我院所需专业的主干课程(一般为3~5门课程),所选课程必须经过所在各部门批准,报人事处备案。每个教学部门选派1~2人参加培训,没有合适人选可不选派。选拔条件为40岁以下具有硕士学位的青年教师。进修者自行联系进修学校,但必须是985211同时具有该专业博士学位点的高校。学习期间列支费用由学院人事处和所在部门共同承担。

附件:2011——2012学年进人计划表

2011——2012学年培训计划表

人事处师资科

201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