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正文

人才引进:(公开招聘)湖南工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已通过相关程序的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编辑: 点击:

根据《湖南工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方案》要求,现将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心理测试及体检等程序的人员名单公示,名单如下:

叶一帆、汤雅沁、黄勇飞、欧阳洪、肖芦华、李晔、黄宝乐、魏伊楚、姚思婕、张元

公示期为75日—7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公开招聘委员会办公室或监察处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必须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必须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不受理匿名和假冒信息(电话、姓名等)举报。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公开招聘委员会办公室和监察处将对反映问题进行核实查证,并为反映者保密。

监察处:0734-3452057

公开招聘委员会办公室:0734-3452013

公开招聘委员会办公室(人事处)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