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2009年度临时工聘用工作开展文化考试和岗位技能考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年04月02日 编辑: 点击:

关于2009年度临时工聘用工作

开展文化考试和岗位技能考核的通知

湖南工学院2009年度临时工聘用工作的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完成,现将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参加考试事项通知如下:考试分为文化考试和岗位技能考核两项内容

一、文化考试时间:200947日下午15:0016:30,

    地点:酃湖校区2号楼2604教室。

       二、岗位技能考核时间:2009410上午9:30,地点见表:

应聘部门

岗位技能考核地点

应聘部门

岗位技能考核地点

图书馆

2号楼2418

资产管理处

2号楼2303

实习工厂

实习工厂

基础课部

酃湖校区体育器材室

后勤处

2号楼2112

规划基建处

2号楼2303

三、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于开考前十分钟准时进入考场,携带黑色或蓝色签字笔或钢笔参加考试。

2、一律不得代考,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请提前一天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请假,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竞聘资格。

3、应聘医务室或实习工厂岗位的人员,参加岗位技能考核时,应提供由政府劳动部门或卫生部门颁发的上岗证和资格证。

4、应聘图书馆岗位人员技能考核内容请查看图书馆网页。

5、请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于200943到人事处领取准考证。

附: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名单:罗雪梅、张丽、刘淑梅、陆魁慧、夏良富、陈玲玲、黄湘军、张晓丽、冯舜英周杨云、肖绍琴、鲁湘兰、高小云、杨爱红、黄虹、李燕波、吕兰芳、刘元桂、陈兴菊、陈琳、邓美玲、张玲、熊月佳、曹展硕、翁红羽、李爱莲、吴清华、胡菊蓉、唐新民、丁小红、王余娥、王清民、颜静、陈玲、贺秋菊、刘晓玲、许玉香、王彬、唐中香、娄小梅、尹月容、欧志丽、谭湘华、彭岳、王秋燕、邓玲玲、王慧、张毅、何惠容、罗珂、黄恕、罗娟、粱丽、李丽萍、陈素萍、周雪梅、蒋小伏、刘国英、刘义爱、蒋粤湘、尹显元、谢咏湘、何美红、凌春元、王汉武、王延绯、杨小萍。

                            

                                   湖南工学院人事处

                                       2009年4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