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拟申报2022年职称人员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9日 编辑: 点击:

校属各部门: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度职称申报工作,了解和掌握今年我校职称申报情况,决定对全校各部门各系列职称评审申报有关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坚持岗位管理原则。2022年度事业单位的职称申报评审继续与岗位设置管理工作相结合,申报工作分职称评审职数申报审核和材料申报两阶段进行。

二、调查范围

2022年度拟申报各系列高、中、初级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调查方式

请各部门填写《222年拟申报职称人员情况统计表》(见附件1)。

四、相关要求

请各部门将本通知及时传达到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含在外学习进修人员),进行调查摸底。

请各部门将《2022年拟申报职称人员情况统计表》填好后于1110下午500前将电子表发送至邮箱:hgrscszk@126.com

附件1: 申报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 各系列职称下设分支专业名称一览表.pdf 

                                       人事处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