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编辑: 点击:

4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张平在教学大楼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各教学院(部)院(部)长、前期外出招聘工作组负责人、人事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人事处通报了2021年1月至4月各教学院(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讲解了博士引进工作流程和操作细则,介绍了近期一批博士集中来校洽谈座谈工作安排、以及4月28日29日即将举行的衡阳市“春潮·雁聚”博士行动相关安排。

各招聘工作组负责人、教学院(部)院(部)长报告了外出招聘博士工作相关情况,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和改进措施。

张平充分肯定了各教学院(部)和人事处前期所作工作和取得的初步成效。

张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人才兴校”,树立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重要核心资源的理念,进一步创新和理顺高层次人才引进体制机制,细致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

张平指出,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时不我待,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机遇稍纵即逝,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广泛动员,一对一联系,增强针对性实效性。要正确判断和分析形势,找准人才引进突破口,充分发挥我校编制、职称评审、家属安置、校企合作引进等优势。

张平强调,教学院(部)党政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对正在联系的博士,院(部)党政主要领导要“一对一”盯,确保高质量完成高层次人才引进任务。

张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协调,做好近期一批博士集中来我校相关学院面对面洽谈座谈的活动,做好我校参加衡阳市“春潮·雁聚”博士行动的相关工作。           (人事处  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