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罗建华为师德师风建设暨教育教学技能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编辑: 点击:

12月3日下午,校长罗建华教授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以《奋进中的湖南工学院--立足湖南,重点面向工业企业,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题,为新进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暨教育教学技能培训班作专题讲座。

罗建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他强调,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踏石留印,求真务实。

罗建华用一张张图片、一组数据,深情回顾了学校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真实再现了一代代湖工人齐心协力、不断奋进的感人场景。

罗建华客观总结了学校发展体现出九个“新”:聚焦本科办学、生源质量有了新保障,坚持目标引领、“双一流”建设取得新进展,坚持内涵发展、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推进人才兴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完善育人体系、学生工作呈现新亮点,坚持开放办学、学校综合实力有新提升,坚持民生为本、和谐校园建设展现新面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坚持科学防控、应对公共突发事件有新作为。

罗建华强调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全体湖工人要始终团结一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教学科研管理等立德树人的具体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送花)

 

 

 

校长罗建华教授讲座

认真听讲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