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学期末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8日 编辑: 点击:


为认真回顾、梳理前期工作,顺利推进下阶段各项工作,2020年6月28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召开了学期末全体干部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协调会议由张兴主持

各科室首先通报了当前正在进行的具体工作,简要介绍了下阶段主要工作。

刘文华对审核评估工作、公开招聘工作(事业编制部分和非事业编制部分)、教师发展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协调和指导。

庞朝晖对人事管理服务日常性工作、劳资工作、社保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协调和指导。

全体干部就如何顺利高效完成审核评估、公开招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全体干部克服疫情不利影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时间、抢进度、抢效率,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不足。

会议提出了当前工作总体要求。会议强调,一要及时回顾、梳理和总结,做好相关工作资料的分类存档、备用备查。二要及时查漏补缺,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对照上级相关工作要求,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三要及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疫情形势,做好每日信息报送。四要及时办理报账,按学校财务制度和程序,实事求是报账清账。五要及时抓好落实,想法付诸行动,列出清单,逐项办理、办结、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