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编辑: 点击:


2020421日上午,人事处在10楼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会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学习了417日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上罗建华校长、刘俊学副校长的报告精神,学习了评估文件、《人事处评估任务书》等,对师资队伍建设评估任务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成败感、荣辱感,时不我待,稍纵即逝;虽然时间很紧迫,任务很艰距,人员很紧张;但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个干部每一项具体工作做起,坚定必胜的信念信心和敢于胜利的决心,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的光荣任务。

会议强调,每个党员干部都是学校审核评估不可缺少的一分子,要遵守学校评估工作制度和纪律,听从安排,服从调配,有事多商量,安排必服从。三名处领导必须带头示范,事事干在前、做在前。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增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调性,不断掌握科学方法论,要合理安排各自岗位具体工作,在遵循20182019年常规工作的基础上,2020年常规工作的进度,要适度超前,以对冲疫情影响。

会议强调,每个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审核评估,服从和服务于审核评估,想评估、为评估、做评估。每个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持抓紧抓实抓细的工作作风,日常工作以及审核评估任务的每一个通知、每一张表格、每一份报告、每一项数据、每一次工作联系函、每一次汇报材料等,都要反复核对、前后一致、协调一致、有始有终,分好类、存好档、备好案。

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勇于担当、勤于本职、善于作为。要以各自的务实行动、创新行动,确保繁多的日常工作和审核评估“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都顺利有序推进,都优质高效完成。

                                            (马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