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龙昌率队督查人事处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编辑: 点击:

纪委书记刘龙昌率队督查人事处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10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刘龙昌率纪委办、巡查办、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人事处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督查。

张兴简要汇报了人事处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人事科、师资科将相关材料予以详细展示和汇报。

刘龙昌仔细翻阅了人才招聘工作、职称评审工作、优秀人才遴选及推荐工作等有关材料,充分肯定了人事处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并对人事处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按照文件要求,加强学习,增强责任,坚守制度原则和程序要求;二要将相关材料进一步梳理,按照风险防控图表逐项检查,补齐缺项,进一步完善优化;三要将重点事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在日后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推进。(王渺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