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职称快讯7:人事处举行2017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编辑: 点击:

 

419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了职称评审专题会议。人事处处长张兴、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文华、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职称工作联络员、人事处师资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文华主持。

会议指出,湖南省人社厅教育厅在全省高校进行教师系列职称改革全面突破的第一年,学校领导就以巨大的政治勇气、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从学校科学发展的战略全局和教师持续健康发展的实际需要,将正高、副高职称的自主评审权接了下来,极大地增强了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主动权,将积极引导和促进广大教职员工不断加强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会议强调,2017年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很复杂很敏感很繁重,我们要理清思路,思虑周全,广泛调研,积极汇报,紧扣该项工作各个环节,要实事求是,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阳光透明,顺利完成好职称评审工作。

教务处、科技产业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学科建设中心及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职称材料的填报及审核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人事处师资科工作人员就职称工作相关时间节点安排、职称材料填报及职称系统的使用等作了专题培训。

                                               (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