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专技岗位晋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0日 编辑: 点击:

远在新加坡访学的胡穗副校长时刻牵挂着学校专技岗位内部等级晋升工作。根据胡穗副校长的指示和指导,2018420日下午,张兴主持召开了专技岗位晋级工作推进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文华、刘慧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所有工作以上级和学校文件、院务会精神为依据,扎实稳步推进;工作人员要将所有相关材料进行整理、分类、梳理;坚持先易后难,将资格审查等明显不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告知申报部门,并退回其申报材料;工作人员需理清待工作小组确定的事项,待评定的事项以及待明确的事项。

此前,根据学校要求,人事处牵头组织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做了大量细致、具体、有效的基础性工作。

 

 

                       岗位设置工作小组办公室(人事处)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