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处级干部任职交接及阶段性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编辑: 点击:

 

2018年4月18日下午4:00,人事处召开处级干部任职交接及阶段性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人事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张兴主持,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文华、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兴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交流任职的决定,对刘文华任职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刘文华的基本情况。

刘文华作了任职发言,表示坚决、愉快地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并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出色地工作。

张兴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调度,要求各科室对照3--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表,及时把握好工作进度,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按计划完成;并从抓谋划、抓落实、抓协作、抓资料存档、抓制度执行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人事处工作人员一定要以身作则,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务实、创新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教职员工当好服务员。

会议要求,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一岗双责”责任制,增强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安全稳定、平安和谐。

(伍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