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位从台湾全职引进的高水平人才到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9日 编辑: 点击:

    98日上午,我在信息楼小在信息楼小会议室举行简朴而热烈的仪式,欢迎首位从台湾引进的高水平人才——台湾中华大学李开伟教授进校工作。

长张力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副长刘俊学主持。

张力代表学全体师生对李开伟教授加入湖南工学院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张力说,引进李开伟教授来工作,是学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标志着学开放办学有了新的突破,希望李教授的到来,能为我学科建设带来新的思路和视野,并注入新的活力。张力要求,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要营造有利条件,充分发挥李教授的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水平取得质的飞跃;学院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为李教授在校工作创造一个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

仪式上,张力向李开伟教授颁发了“特聘教授”和“学科建设顾问”聘书。

李开伟教授在仪式上发言,他表达了来工作高兴之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能为促进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水平提升、青年教师成长等作出贡献。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在发言时说,欢迎李教授加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团队,感谢学对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关心,安工学院将为李开伟教授工作竭力创造细致、周到的服务。

人事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和实验室正副主任、人因工程与安全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参加仪式。    

新闻链接:李开伟,男195911月出生,博士学位,教授职称。1982年毕业于台湾国立交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1985年毕业于美国德州大学阿灵顿分校工业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1991年毕业于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工业工程专业、获博士学位。其学术成就主要有:个人著作3本、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8篇、各类学术研讨会论文90篇。

现场
 

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