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档案馆、继教学院、经管学院开展“三严三实”第二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02日 编辑: 点击:

828日,根据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人事处、档案馆、继教学院、经管学院举行“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第二阶段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副校长刘俊学现场指导。

经管学院张忠贤、杨凤鸣围绕“严以律己”的主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表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慎爱好、慎习惯、慎交友,做到“五个必须”坚守底线。

人事处处长宋楚华结合人事处工作的实践,认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提高自身的宗旨意识,敬畏政治纪律,敬畏百姓。

档案馆馆长樊家柏着重阐述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讲政治纪律和规矩要遵守党章,要有大局意识。

继续教育学院彭轩雁认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的根本准则,党员干部要表里如一,带头严守纪律;李瑜认为党员干部要守住规矩守规矩,廉洁纪律,从“心”做起。

其他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从不同的角度谈了对严以律己的体会。

刘俊学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研讨准备充分,讨论深刻,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要求与会同志不单只自己守规矩,也要带领和教育师生守规矩,结合学院当前中心工作,带领全体师生在本科评估准备工作中做出应有贡献。(经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