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共商绩效工资与绩效考核方案

发布日期:2013年01月04日 编辑: 点击:

 

13日上午,我校在酃湖校区2号楼小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共商绩效工资与绩效考核方案。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在职教职工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建华对绩效工资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思路作了简要介绍,详细解读了我校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及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文件内容。

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在职各教师代表纷纷针对改革方案内容,结合自身和所在部门情况,为完善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的调整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

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后,罗建华对与会代表及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绩效工资改革涉及到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是深化我校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具体措施。学校经过多次讨论和调研论证,已经形成一个绩效工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学校将扎实做好和推进绩效工资实施工作,希望进一步形成一个结合学校实际、贴近教职工心声、更能发挥绩效工资激励作用的改革方案。(人事处)